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iss 凡

Miss 凡

 

初恋是竹马

.
——————竹马竹马梗——————


1



相貌姣好的女人手里抱着一个孩子,旁边站着一个同样娇美的女人,浅笑的看着她怀里的孩子,感叹着。

“哎呦~可惜不是女孩儿,不然我们还能结成亲家呢!”

抱着孩子的女人冲她眨眨眼。

“男孩怎么了?男孩儿也可以啊!这要看缘分!”

刚说完,两个女人笑了起来,或许是想起了什么吧。

女人的衣角被扯了几下,回头,冲他笑得慈爱。

“小凯~以后这就是你的弟弟了,要好好对他啊!”

白嫩的小脸上是懵懂无知,露着两个小虎牙就摇摇头,吐着说不清的话语。

“凑~弟弟凑~”

女人一愣,开始哈哈大笑,这小孩儿真可爱,这么小就是一个看颜值的主了。

一旁站着,也是笑得灿烂的女人倒不爱听了,蹲下身就一巴掌拍在男孩的屁股上。

“怎么丑了!阿姨这么好看!你小时候更丑!”

或许是接受不了自己小时候很丑的事实,男孩扯着嗓子就号啕大哭起来。

惹得两个女人一阵安慰,倒是怀里的宝宝,呵呵得笑,粉嫩的小脸蛋上是两个小小的梨涡。

那是王俊凯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那年,王俊凯两岁,易烊千玺半岁,他们距离彼此的出生日,相差434天。



2




“哥哥……”

王俊凯不耐烦的看着自己身后跟着的小屁点儿,要不是妈妈让他带着他玩儿,真不想管他,他跟着自己,都没有小朋友跟自己玩儿了。

“你别跟着我……长得丑不拉几的……”

王俊凯瞪他,故意伸出小拳头虚张声势。

“小凯哥哥……”

易烊千玺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凑上前握住王俊凯的手,笑出了两颗刚长出来的小门牙。

王俊凯放下了手,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是牵住了易烊千玺的小手,拉着他往前面走,嘴上嘀嘀咕咕。

“切!不跟他们玩就不跟他们玩吧!他们还羡慕我有弟弟呢!”

被牵着的易烊千玺那时总被王俊凯嫌丑,可王俊凯的妈妈总告诉他。

“烊烊以后肯定会和你易阿姨一样好看的。”




3




王俊凯妈妈总跟王俊凯说易烊千玺以后会长好看的结果就是,易烊千玺长得更丑了。

王俊凯这么觉得,院里的小朋友们也这么觉得,于是,就只有王俊凯跟易烊千玺玩儿了。

“小凯哥哥……”

已经四岁的易烊千玺感觉到了大家的冷落,瘪着小嘴跟在王俊凯的后面。

“大家为什么都不喜欢我啊……”

因为你丑啊!这不废话!

王俊凯觉得还是应该给他一个善意的谎言。

他回过头,很认真的看着易烊千玺圆溜溜的小眼睛,说。

“是哥哥太帅了,他们不敢靠近。”

嗷,王俊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但重点是,易烊千玺他信了,为什么,因为他傻啊,不,是单纯。

易烊千玺对王俊凯有了一种谜之崇拜,这种崇拜伴随他上了小学,直到遇到了王源。



4



易烊千玺有了新的小伙伴,这让王俊凯感到很不爽,就好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了。

中午一放学就在自己耳边不断的提起一个叫王源的人。

虽然他知道等易烊千玺上了小学一定不会那么黏他了……但是,这也太快了吧,才第一天,第一天!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下午放学后就兴致勃勃的跑回了自己房间,决定要去会会那个叫王源的家伙。

“易易~我送你去上学吧!”

王俊凯冲易烊千玺笑,伸出手牵着他的手,拉着他往前走。

“小凯哥哥你以前都没有送我上学的……幼儿园的时候都是妈妈送……”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你丑,我嫌丢人。

“小凯哥哥……王源昨天跟我说……”

“闭嘴……易烊千玺!老师有没有教过你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啊!我们班也有一个叫陈默的……”

“闭嘴!当我没说……”

嘚,忘记他才上了一天学。

易烊千玺无聊的四处张望,然后,眼前一亮,冲着前面白嫩的小少年招着手。

“王源儿~”

王源也看到了易烊千玺,丝毫没有顾及到一旁的王俊凯,跑过来就扑到了易烊千玺身上。

“小千千~好想你啊!”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小屁孩儿就是小屁孩儿,一天不见就抱着脸蹭。

王俊凯松开拉着易烊千玺的手,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易烊千玺一脸笑嘻嘻的被王源抱着,丝毫没有注意到王俊凯的情绪变化,等回过神来,王俊凯已经走远了。

清脆的校园铃声响起,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依稀出现在校门口,扑进爸爸妈妈的怀中。

王俊凯靠在校门口的那颗柳树旁,目光在人群中搜索,可就是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脸庞。

“这家伙……平时放学出来挺早的……”

王俊凯觉得自己应该去找找那个拖拉的小不点儿了。

“易烊千玺!”

王俊凯皱眉看着站在办公室门口的易烊千玺,没再往前,易烊千玺很惊喜王俊凯会来找他。

“小凯哥哥……源源让我等他,他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了……”

源源?呵,叫的还挺亲密。

易烊千玺上前拉着王俊凯的手,冲他笑,王俊凯无奈,冲他点头。

“好吧……以后放学……记得等我!”

易烊千玺小鸡啄米似的猛点头,笑靥如花的模样映到了王俊凯的眸子里。

“真丑。”



5




在易烊千玺的小学六年里,一直都只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当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王俊凯,还有一个就是从一年级就认识的王源了。

说来也奇怪,小学时候经历了四次分班都没将王源和易烊千玺分开也实在是缘分。

所以王源总是抱着易烊千玺笑得杏眼弯弯说,小千千你看我们两个就是分不开的……易烊千玺也总笑着点头说,是。

可王俊凯就没那么好运了,本就比易烊千玺他们高一级,也就自然要升初中了。

其实在王俊凯六年级时,易妈妈就跟易烊千玺说,哥哥要小升初了,不能去打扰他了。

易烊千玺点头说好,可还是忍不住扒在王俊凯的窗口偷偷的看那么一眼,两颗眸格外的明亮。

有一次,王俊凯做题累了,伸懒腰的时候看到了易烊千玺,惊喜的跑到窗前,明明很欣喜却还要装作不在乎。

“易烊千玺……你怎么来了!”

易烊千玺眨巴眨巴眼。

“我来看看小凯哥哥……小凯哥哥别告诉我妈妈……”

王俊凯心底一软。

“好……”

那之后,王俊凯每次学习累了都会往窗头看一眼,可是,窗边的藤叶黄了又绿,他也没再看到过易烊千玺。

“喂!你没去我窗头看我了吗……”

易烊千玺有点小委屈,低头抠着自己的指甲盖,留张小嘴在嘟囔。

“妈妈发现了,我就不敢去了……”

王俊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柔软的发丝在他的指间穿梭,虎牙就这么着凉了。

“易烊千玺!你跟我上一所中学吧!你去了我可以罩着你!”

易烊千玺抬头冲他笑,眼睛里放着光,像极了春日里摇曳的雏菊。

他说。

“好!”

这是王俊凯那年听到的最动听的声音。




6




王俊凯走了,易烊千玺少了一个朋友,就算王源每次午饭都把自己最喜欢的烤肠让给自己,可易烊千玺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每次路过王俊凯以前坐过的教室,易烊千玺都会不由自主的驻足,然后,在王源的呼喊声中回过神来继续往前走。

易烊千玺终于知道王俊凯让自己和他考同一所初中是为什么了。

王俊凯去的是寄宿学校,一个月回来一次,但重点升学率在市里是数一数二的。

王俊凯走的第一个月,易烊千玺甚是思念他,但渐渐,日益增多的功课也让他没有了时间去思念。

易妈妈跟易烊千玺说,王俊凯回来了,易烊千玺跑得急,摔了一跤。

王俊凯给他擦药,说他傻,易烊千玺委屈瘪嘴,自己小声嘀咕。

“还不是因为你……”

王俊凯听到了,不加掩饰的笑了,两颗虎牙明晃晃。

“哈哈哈……”

易烊千玺更委屈了。

“你笑什么?”

“笑你傻……”

之后,王俊凯每次回去都没怎么看见易烊千玺了,听易爸爸说,那孩子要考市一附属,天天把自己关屋里,死命学。

王俊凯之后的月假也都没回去了,他怕打扰到易烊千玺,他还等着他做自己的小学弟呢……

在那年暑假,王俊凯比谁都紧张易烊千玺的中考成绩,直到知道他考上了,自己才松了一口气。

“小凯哥哥……”

久违的称呼。

王俊凯挑眉冲他笑,也是久违的恶趣味。

“叫学长!”

可那个暑假,易烊千玺几乎被王源缠着,易烊千玺说,王源要出国了。

王俊凯抱臂,啧,敢情还是个富二代!算了,反正也见不着了,先让你们腻歪腻歪。

王源走的时候,易烊千玺哭得挺惨的,王俊凯给他擦着眼泪,说着,还有我呢!

易烊千玺的眼泪止不住,但是也觉得没那么难过了,心里还暖暖的。



7




易烊千玺从不知道王俊凯在市一中的附属初中这么受欢迎。

而王俊凯觉得,上了初中的易烊千玺也没那么丑了。

易烊千玺今天又看见有女生给王俊凯递情书,他有点儿不开心了,虽然王俊凯真的很受欢迎。

王俊凯在球场打球,学校里漂亮的女生都聚在那里,易烊千玺被同桌也拽了过去。

刚开学,没人知道王俊凯和他的关系。

易烊千玺的同桌是王俊凯的粉丝,或许是给王俊凯加油的声音太大了,王俊凯看了过来。

周围的女生都躁动了,啊啊啊,你看王俊凯走了过来!

“帮我拿着!”

王俊凯顺手把系在腰上的校服外套丢到了易烊千玺手里,还拿走了易烊千玺手里的水。

“诶……我喝过……的……”

王俊凯嘴角带笑,将水塞进他怀里,跑回球场前丢了一句话。

“水挺好喝!”

易烊千玺歪头,你不是最讨厌喝矿泉水吗……

学校小卖部的某一款水突然买的很火,据说,王俊凯亲口说它好喝。

易烊千玺看着痴迷于某款矿泉水的同桌,歪头想,哦,原来不止自己对王俊凯有过谜之崇拜。

那次之后,就有了找易烊千玺帮自己给王俊凯送情书的女生。

王源一直和易烊千玺有着联系,因为易烊千玺嫌跨国话费贵,他们是写信的。

王源每封信都特别长,因为要等一个月才会收到易烊千玺的信,易烊千玺的信就很短,因为王俊凯每次都会在他写信的时候要求给他讲题。

易妈妈对于王俊凯每月放假还来给易烊千玺讲题很感谢,将他们两往家里一放就自己跑出去看电影了。

其实他们的成绩不相上下,都在年级里名列前茅,可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开始变好看了,他有点儿说不上来的不安,总之觉得自己就得看着他。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现在老爱跟着自己,跟自己小时候似的。

易烊千玺待人温和,颜值也是突飞猛进,班里的男生都爱跟他玩儿。

有一次,王俊凯在食堂看到好几个男生争着要将自己的鸡腿给易烊千玺吃,王俊凯就叫住了前面的刘志宏。

“嘿!我以后不跟你一起吃中饭了!”

“什么情况!”

“就说答不答应!”

“得!你凯爷都发话了我能不答应!”

之后,大家总能看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坐在一起吃午饭。

然后,找易烊千玺帮忙送情书的人就更多了。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一定是故意的。




8



转眼,王俊凯又要中考了,给王俊凯送礼物的人多了。

易烊千玺偏头看着哼着小曲在给王俊凯准备礼物的同桌,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应该给王俊凯准备点什么。

那天,他在午饭的时候跟王俊凯说,你有什么想要我做的吗。

王俊凯眼里顿时有了奇异的光彩,凑到易烊千玺耳边,轻启唇齿。

“放学来广播室!”

易烊千玺似懂非懂但还是点点头。

余晖下的广播室显得有些昏暗,易烊千玺到的时候并没有看见王俊凯,他叫了几声。

“小凯?小……凯……”

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那人的胸膛贴着自己的背,在耳边吐气。

“以前,不都是叫,小凯哥哥的吗……”

一口咬在易烊千玺脖子上。

易烊千玺动弹不得,只感觉心跳爆表,他觉得,王俊凯这样做让自己有点恐慌和……期待。

“易易……我喜欢你啊……”

易烊千玺的心真的就要跳出来了,其实,他想过……王俊凯喜欢他……毕竟,他对自己从来都是那么特殊……

“我……”

易烊千玺没能说出一句话就被王俊凯吞进了自己嘴里,然后,是唇齿的缠绵。

其实,王俊凯敢,主要是他肯定易烊千玺绝没把他当哥哥那么简单,而他,想赌一把。

结果是,两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差点在广播室里擦枪走火。

第二天,易烊千玺就给王源打了第一个跨国电话。

当王源放下手中的电话时,他回头冲管家说,他不回中国了。

易烊千玺很奇怪,自从自己打电话分享了他与王俊凯的秘密以后,王源再也没有给他写过信,连电话也打不通了。

可一开始的伤心也在王俊凯的糖衣炮弹中渐渐淡去。




9




在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互相表明心迹的第三个月,王俊凯就要中考了,然后去上高中。

易烊千玺从没这么伤心过,整整一年,他和王俊凯可能都见不到面了。

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晚上,王俊凯是去易烊千玺的宿舍睡的,那天晚上,是说不尽的情话与接不完的吻。

两个初涉情事的少年不懂怎么去表达自己对彼此的不舍,感觉不断的抚摸,唇齿相依,将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这样,也不够。

整个暑假,两个都腻在一起。

易妈妈说,这两个好的像一个人似的。

送王俊凯走的那天,易烊千玺把自己裹得很厚,他也忍着没哭,爸妈笑自己傻,穿这么多。

只有他们知道,易烊千玺身上全是王俊凯留下的痕迹,而易烊千玺总觉得,穿得多了就不会觉得心冷了。

那天,易烊千玺也觉得自己傻,因为他穿得多了,可心还是拔凉拔凉的。

日子虽然难熬,但也是过去了。




10



那天,校园里挤满了人,而王俊凯一眼就看到了易烊千玺,而且,他觉得易烊千玺变得更帅了,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易烊千玺很生气,因为一路走来,大家都在讨论王俊凯,原来都跟我一样,是冲着王俊凯来的!

王俊凯不理解多天未见的易烊千玺竟然装作不认识自己,嗯,很好,今晚在床上,看你还认不认识王俊凯!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辈子都只爱过一个人,他们是彼此的初恋,也是彼此的竹马。



————————————END————————————

                                      求评论!

今天同排的男生无意中看到了我的文……
然后,他就不知不觉的看完了……
他问我,ABO是什么?这个alpha是攻吗?
那这个omega是受的意思吧?
这个是你们的暗语吗?例如男男也叫69?
我不能直视广场上贴的他们的海报了!
你这个故事是谁和谁在一起了?凯千吗?
我觉得你可以写写林惊羽张小凡和小七的三角恋!

我全程微笑
请问,我能说什么?

.

Miss 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ss 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