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感谢 @桜棭 宝宝给我画的可爱小包子和两口子,为了感谢木夜宝宝,wake今天就发吧哈哈哈,可我现在还在山上……悲伤……
       一天的好心情从一大早开始~大家一起加油吧!♥♥♥

桜棭:

你好这里是nili失踪已久的木夜ヾ(๑╹◡╹)ノ"

板子到了我又复活了(ノ゚▽゚)ノ小天使们有没有想我呢~【并没有】

这次来自 @Miss 凡 凡大的k赫文Wake的一个小小的延伸ww

感谢凡大的不嫌弃!!【鞠躬】

是我自己根据wake的剧情一点小小的脑洞 (〃'▽'〃)

大噶告诉我这样宠溺的学长甜甜的有没有!!

哈哈不过也苦了俩孩子天天被喂狗粮233333

最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超开心的ヾ(◍°∇°◍)ノ゙

一边跟大家磕叨的同时我也在努力的清存下来的画债ヾ(゚∀゚ゞ)

感谢不嫌弃我的各位小天使❤

有想要点的梗或者任何意见请随便提出来!!

【虽然画梗我应该处于慢清状态哈哈哈( • ̀ω•́ )✧】

最后给俩宝(与俩包子)和各位小天使比心ღ( ´・ᴗ・` )

来自太久没上水突然开始兴奋不断磕叨的木夜◝( ˙ ꒳ ˙ )◜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