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Wake




——严重私设oocABO生子梗——

——丧心病狂不服来撕系列——

——你要上升我就切腹自尽——

——被撸否虐的生无可恋——




(四)





清晨,屋子外面,笼罩着浓郁的见不了人影的晨雾,这时已经开始慢慢退散,变淡了。慢慢从迷雾中展现的太阳轮廓,涣散着金光,周围白蒙蒙的雾点子,一遍遍的阵阵翻腾,消散,带有细微的沙沙声。



哗啦——




千智赫将窗间的缝隙拉紧,不让一丝冷风钻进,偏头一看,躺在摇篮里熟睡的稚嫩脸庞,成为他心底深处最柔软的一处,孩子,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




“千千~啊?好好好!嘘~”




Karry的一瞬间提高的音调在千智赫警告的眼神中慢慢低了下来,然后,转头看着摇篮中熟睡两张小脸,一张笑脸的凑到千智赫旁边,微微侧头就亲在了千智赫脸上,就伸手将千智赫圈在了自己怀里。




“谢谢我们家大宝贝儿给我了两个小宝贝儿啊!”




千智赫轻靠在Karry怀里,歪头看着那两个小可爱,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饿了吗?我让管家煮了粥,吃一点儿?”



“好……”




其实从昨天起千智赫就觉得胸口胀/痛,尤其是胸前的两点,难受到胸闷,忍不住去揉/搓,却是一碰就痛。




等Karry端着粥进来的时候,就见千智赫裂嘴微皱的眉头,还用手揉着自己的前胸,忙放下手中的粥。




“怎么了?不舒服吗?”




千智赫点头,但皱着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一些,将手放下,扯了扯微皱的上衣,轻咳了一声说着。




“没什么……就是胸闷痛的很,我一会儿问问老妈就好了……”




Karry还是关切的上前握住千智赫的手,不忘叮嘱。




“那你一会儿下楼就问问啊!不行了我们去医院。”




千智赫点头,冲Karry笑,让他安心。





“好。”





老妈听完千智赫同她说的症状,大概也是清楚了,可这小千是第一次带小孩,不知道也是正常。




“傻孩子,你这属于哺/乳期的正常现象,刚生了小孩,要喂/奶的嘛!”




千智赫听了脸一阵通红,紧张的手指就紧拽着衣角不知所措,小脸也是憋的通红,心底更是觉得有些难为情,好不容易才结结巴巴憋出一句话。




“那……怎么喂啊……”





老妈知道千智赫第一次喂奶肯定是难为情的,就给他做了个大概的样子,让他自己回房间抱着孩子试试。




千智赫推开房间门,Karry惊喜的回头,本放在两个宝宝身上的心思也都跑到千智赫这儿来了,像是黏人的猫就贴了过来,语调温柔的轻声问。




“怎么样?没事吧?”





本就难为情的千智赫被Karry这么一问,脸上的温度瞬间上升,滚烫到了耳根,用手就推靠过来的Karry,将对方直往门外推。




“你……我没事!你出……出去!我喂/奶……”





————看不到全文?这不怪我!!!————

我就不懂了,我全放上去它说我有敏感词……

我就把我觉得敏感的词都划了斜杠

→_→ /  例如: 奶/乳  吸/吮  撸否吃/屎

然后还是不行……我就一节一节找……

结果它都能发上去我就不懂了???

不是有敏感词吗我的个撸否????

于是在无数次排版中被虐得生无可恋

最终选择了妥协我给你跪下了撸否 :)

全文很多字放评论区的百度云里♥


请给个  喜欢  评论  推荐 ♥♥♥

♥   ♥   ♥   爱你们   ♥   ♥   ♥

疯了疯了~睡不着~想要把撸否卸掉~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