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可恶夫夫





——普及:可恶=尹(柯邬)童+秀恩爱可恶——

——黄暴速打请勿上升——







邬童狠狠瞪着尹柯,那眼神似乎要将尹柯撕烂,尹柯只是温润一笑,扶着班小松的手臂贴得更紧了一些,邬童气不过,小嘴逐渐撅起,眼底开始渗出一丝吃醋而泛起的怨气。

“班小松,你怎么了?没事吧……没事尹柯我来扶吧!”

栗梓远远看到一瘸一拐的班小松就跑了上来,从尹柯手里接过叫得死去活来的班小松,冲尹柯道着谢,回过头就是埋怨班小松训练时怎么不小心。

邬童转头看着尹柯,尹柯竟然望着自己,恰到好处的嘴角弧度是个温柔的笑,没理由得让邬童红了脸,邬童一舔下唇,匆忙别来脸,依旧傲娇扬着下巴,哼,别以为冲我笑的那么好看我就会原谅你!

邬童白眼一翻就小脸一别扭头走了,但步伐走的很慢,似乎在等尹柯跟上来。尹柯心领神会的一勾嘴角,带着一个温柔的笑默默跟上前去,见四下无人,贴近了一只手就往邬童腰上一搂,往自己怀里带。

“尹柯你放开……”


邬童红着脸不去看尹柯勾起得意味深长的嘴角,红透的耳根泛着诱人的颜色,尹柯凑到邬童耳边轻哼,嘴角的弧度又加深了几分,一口含住嫩红的耳垂。


“放开?”


“你……你不嫌热你就搂着吧……”



尹柯觉得邬童这份傲娇的劲儿真的是可爱极了,忍不住就想逗他,趁着他脸红别扭的时候就探出个头去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等邬童撅嘴皱眉瞪他的时候给他一个理所当然的浅笑,留邬童一个人抱着头抓狂的往前跑。


尹柯也带着梨涡往棒球队的更衣室走去,推门而入时邬童的衣服正脱到一半,忙将上衣放下,回头看到是尹柯又松口气的继续脱,边脱边小声嘟囔。



“尹柯啊……吓死我了……”


尹柯带着转瞬即逝的一抹坏笑,眼神死死盯着邬童腰上的光滑肌肤,反手将门反锁上,就贴上邬童温热的后背,伸出舌尖轻舔他迅速烧红的耳垂,就是我,才危险呢……


“你……一会儿有人……”

“锁上了……别出声就没人来……”


“尹柯你又想干嘛……小心……小心纵欲过度……”


邬童嘴上反驳心上可是极其享受,每次尹柯不过是撩撩,邬童却咬着唇说要,完事了邬童还要怨尹柯太用力插太深,惹的尹柯每次都得用嘴才能堵上那张不停嘟囔的小嘴。

“那就等过度了再说吧……”

“小松……邬童尹柯应该不在这儿,可能都回家了!”

“不是吧!我就是去擦个药他俩就不见了!咦?扭不来?算了我们走吧……”


班小松见门被反锁了以为那两人应该是换了衣服先回家了,就耸耸肩拉着栗梓的手走了。


尹柯伸手要去牵正在提裤子的邬童,邬童小嘴一撅,傲娇的别过脸,别扭的牵了上去。


“饿死了!我要吃饭!”


已经吃饱的某人抹嘴一笑,点着头应允。

“行!你说什么都行!”


——————♥END♥——————


♥可恶夫夫完整版♥

密码提示:

①  434相遇日
②  凡小小的CP结成日
③  凡小小的CP名缩写

♥他们,♥你们,也♥你。

评论(5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