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凯千╱源千)三个爸爸一个娃——ABO


.
——ABO养子梗 —欢脱向—勿上升——

小葱花又来了。

“千玺哥哥……你能给我扎个辫子吗?我妈妈出去了……”

“好啊~”

王俊凯一脸怨念,看着为小葱花扎着辫子的易烊千玺,拿手撕着面前的纸巾,咬牙切齿。

哼!易易都没有给我扎过辫子!不开心!

王源一脸嫌弃的看着欲哭无泪的王俊凯。

“王俊凯纸巾不用钱啊!这么浪费!”

一把扯过王俊凯面前的纸巾,王源自己撕了起来,嘴上念念叨叨。

“这颗葱花怎么又来了!真是……还让千玺给她扎头发……”

易烊千玺并不是没有感觉到自家两个男票的争风吃醋,可真的是习惯了,也就不在意了。

再说了,小葱花多可爱啊,就是话多了点,黏自己了点,嗯,跟那两个傻子还挺像。

“易易,我也要扎辫子!”

“小千千,我也要扎辫子!”

王俊凯和王源异口同声。

易烊千玺白了他俩一眼,默默收拾着面前的东西,但王俊凯已经凑到了自己跟前。

“易易~帮我扎一个嘛~”

还是一脸的小期待是个什么鬼?王俊凯你还记得你是个霸气的alpha吗?

“你这头发太短了怎么扎啊?直接绑在头顶?”

易烊千玺拨着他头顶的碎发,撅了撅嘴。

“随便~你扎的我都喜欢!”

王俊凯两个活泼可爱的虎牙就这么跑了出来。

“好吧……”

王源也是坐在旁边撑着脑袋等易烊千玺给自己扎,两个杏眼瞪得圆溜溜。

小炸牵着小葱花给她看千玺爸爸给他画的小怪兽,一脸骄傲的小模样。

“嗯~好了~”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的头顶给他扎了一个冲天辫,俗称,苹果头。

“嘿嘿~我要去看看!”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给自己扎好了,屁颠屁颠的跑去厕所照镜子。

“我也要我也要!”

“要一样的吗?”

“一样的一样的!”

然后……

易烊千玺就后悔给那两个幼稚鬼扎辫子了……

“我的好看!你看小千千亲手给我扎的!”

“我的也是易易扎的!可是我觉得我的比你的好看!关键是我人帅气~”

“屁!你扎着这个辫子笑起来简直一脸猥琐!”

“王源我的笑容这么温暖你竟然说猥琐!你别跑!有本事你站着让我打!”

“哈哈哈我没本事来追我啊!”

易烊千玺扶额,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千玺爸爸……小凯爸爸和源源爸爸好吵啊我们出去吃饭吧!”

小炸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那两个傻子爸爸,皱着眉头,嘟着小嘴。

易烊千玺眼前一亮。

“好主意!我们走!”

小炸到了该上幼儿园的年纪了,这可把王俊凯和王源乐坏了。

小炸去上幼儿园就意味着他们和易烊千玺的独处时间就多了嘿嘿嘿想想就兴奋。

于是……

“小千千我觉得这家幼儿园比较好!你看这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树木丛生,百草丰茂……你看这里一个月才回来一次你多轻松啊……”

王俊凯挑眉,后半句这才重点吧!

易烊千玺一报纸打在他头上。

“小炸是去上学又不是修仙,跑深山老林里去干什么!那么远你让我放养啊!”

王源瘪瘪嘴,我就是这个意思。

“那易易这家呢?在市中心,交通很方便啊,离你公司也近!就是全封闭式的,过年才能回家,真~可惜~哎!”

王源心中拍手叫好,哈哈哈,王俊凯你牛!比我狠!

易烊千玺歪坐在沙发上,挑了挑眉,他知道他们打得什么主意。

“其实小炸自己已经把幼儿园选好了!就葱花那家!”

王俊凯和王源扯扯嘴角,得,二人世界,泡汤!

那是他们居住的小区里的一家幼儿园,口碑很好,就是要家长亲自接送。

王俊凯和王源仰头,这以后还要去接送啊,啊,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千千,这是你早就决定好了的吗?”

王源突然觉得什么地方不大对劲。

“是啊~和小炸商量好的!”

王俊凯从沙发上弹起,垮着一张脸。

“那为什么还要让我们找幼儿园……”

易烊千玺挑眉,一笑,笑得梨涡跑出来。

“好玩儿啊~”

王俊凯和王源感觉一把剑插入胸口。

得,这是被易烊千玺给耍了啊!

本以为,小炸去幼儿园后的日子会爽翻天,结果现在是衰上天……

一大早,小炸就被易烊千玺命令着去叫醒另外两个爸爸。

是的,他们睡在一个房间,当初王俊凯决定三个人住一起的时候就是要一起睡一张床的,所以床买的很大。

偶尔,易烊千玺起的早,睡在他两边的王俊凯和王源就会不自觉的抱到一起。

然后是……

醒来后一脸惊恐的看着对方,两人都双手紧抱在胸前,一副无知少女被强奸了的模样。

“王源你干什么!我可是个男的啊!你别打我主意!”

“滚吧!脑子进水了我会看上你!我还是小千千的呢!”

靠在门框上的易烊千玺表示,你们到底起不起床!

小炸凑到王俊凯的耳边,故意大声吼道。

“小凯爸爸!起!床!了!”

王俊凯一秒惊吓,啊,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儿……

坐着,就睡着了……

倒是旁边的王源被吵醒了,拿手指戳着小炸的脸颊,小炸回了他一个灿烂的笑。

“源源爸爸起床啦!”

转而看着又倒在床上的王俊凯,一脸失望的指着他的小凯爸爸。

“小凯爸爸不起来~”

王源摸了摸小炸的头,突然灵光一现。

“来!源源爸爸帮你叫!”

然后从床上站起来就拿被子把王俊凯整个人罩起来,猛地扑到王俊凯身上。

“啊~”

王俊凯惨叫,这回算是彻底清醒了。

“死王源!你给我下去!啊!易易!救命啊!”

“哈哈哈哈……”

小炸站在床边,哈哈笑得一脸开心。

王俊凯和王源都以为他们是和易烊千玺一起去送小炸,结果,看着站在门口冲他们挥手的易烊千玺,懵逼了。

他们一人牵着小炸的一只手,小炸在中间一脸小兴奋,可以和小葱花一起上学了哈哈哈。

王俊凯和王源就不好受了。

看着周围路人透过来的暧昧目光,王俊凯只想吼一句,他妈的劳资不是他男人!

王源长得白白嫩嫩,和王俊凯走在一起,理所当然会被别人当作omega来看待。

看着周围omega投来的羡慕眼光,王源只想吼一句,他妈的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也是个alpha!

生无可恋的把小炸送到了幼儿园,臭小子一看到小葱花就冲了上去,哼,重色轻爸,也不知道说声拜拜!

当天回家,王源就郑重着一张脸名曰和易烊千玺谈谈教育的问题。

易烊千玺环抱着手臂斜眼看他,冲他点头,示意他说。

王源清咳了几声,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到。

“小千千,我觉得我们炸就不用去学校了!你看吧,这古人说得好,无才便是德……”

“那是女子!”

“啊?是吗?那我没话可说了!”

王俊凯在一旁看着无奈摇摇头,真怂~

某个连反驳都不敢的人还好意思说别人,嗯,呵呵。

小炸上学后就变成了十万个为什么,这让易烊千玺很欣慰,啊~我的小炸这么好学我真是太高兴了~

可是王俊凯和王源就不开心了。

例如。

易烊千玺正在切水果,王俊凯的小脑袋就搭在了易烊千玺的肩上。

“易易喂我一个~”

王俊凯张着嘴巴等着他喂。

“嘻嘻,我先尝尝~”

易烊千玺用手拿起一块往自己嘴里放,王俊凯偏头看他,腮帮子嚼啊嚼,还有半截苹果露在外面。

“嗯~还挺甜~”

王俊凯一口咬住了那半截苹果,碰到了易烊千玺的唇,正准备深入……

“千玺爸爸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

路过的小炸提出了疑问。

易烊千玺一把推开王俊凯,脸更红了。

其实爸爸们经常亲亲,小炸都看习惯了,每次都会捂着脸脸跑掉,可是小炸上学了啊!

千玺爸爸说过,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嗯,小炸虽然也没听懂,但是应该就是不懂就问吧,像这样!

王俊凯欲哭无泪。

例如。

“小千千让我蹭个车呗~”

王源拉开易烊千玺轿车的门很自觉的坐在了驾驶座。

“你的车呢?”

“送去保修了,估计要一个月呢~我先送你吧!我没事~”

易烊千玺一脸感动,王源贴过来就想贡献自己的香吻。

“源源爸爸你的车在小葱花家的车库里停着为什么要说送去保修了?”

小炸表示我路过听到了就来个不耻下问。

王源的嘴僵在了半空中。

“小千千……”

“滚!下!去!”

例如此类,还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其实,小炸知道自己并不是三个爸爸的亲生宝宝,他都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说了,但是,他真的很爱很爱三个爸爸……

那天,易烊千玺因为工作劳累过度,晚上又被那两个傻子干了个爽,不,是让那两个傻子干了个爽,嗯,这个字很重要。

半夜,发起了高烧。

王俊凯和王源吓的手忙脚乱,小炸很怕,他不想让千玺爸爸离开自己。

等王俊凯和王源拿着药和退烧贴出来的时候。

小炸蹲在易烊千玺身边,头顶柔柔的灯光照在易烊千玺的脸上,小炸抱着他的头,眼泪鼻涕一起流,哭的撕心裂肺,吼破嗓子的哭喊声让王俊凯和王源都心底一颤。

他们的小炸,也是长大了……

“啊?小炸怎么了?”

易烊千玺转过头看着哭的撕心裂肺的小炸,轻声问着,哎呦,这鼻涕眼泪流的啊~

“千玺爸爸你会死吗?我不想你死……”

小炸眨着满是泪水的眼睛,越说越伤心,用手抹了一把自己的鼻涕。

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下,化成一团温柔。

“不会……千玺爸爸会和小凯爸爸,源源爸爸一起,永远陪着你……”

易烊千玺翻身抱着小炸,笑得梨涡浅浅。

易烊千玺知道,他撒了慌,他们并不会陪小炸永远,但是,他长大了,就什么都明白了……

“千玺爸爸……”

小炸也抱着易烊千玺的头,用自己的小嘴在易烊千玺的脸上亲了一口。

本来还感动的一塌糊涂的王俊凯和王源都炸了。

“嘿!臭小鬼你在干什么!”

“啊啊啊,我也要亲小千千~”
……

小炸的幼儿园要开亲子运动会,为了和易烊千玺一起参加,王俊凯和王源各种自荐。

“小千千你看我力气真的很大!真的超适合和你一起参加啊!”

王俊凯瞟了一眼王源的细胳膊细腿儿,翻了个白眼,千玺要是信就是见了个鬼了!

“好啊~”

易烊千玺看了王源一眼,很愉快的就答应了。

王源抑制不住的兴奋,抱起易烊千玺就开始转圈圈。

“哈哈哈小千千我可以和你一起参加运动会了~哈哈哈”

“王源你放开~一会儿摔了~”

王俊凯有点懵逼了,自己好像什么都没说吧还!
诶?等等,剧情不应该这样发展啊诶,好歹让我说一句话吧诶,千玺你是不是答应的太愉快了!

其实,易烊千玺知道,那天,王俊凯有个很重要的会议。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章的任性文章———


……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