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当病毒入侵之十日危机







——校园丧尸梗——

——避雷慎点,众多CP不喜勿喷——






Day 2 —— 4月2日







医务处上方的玻璃没有关上,清晨的阳光透过虚掩的玻璃撒的一地亮迹斑斑,易烊千玺有些虚弱的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因为心烦,王源老早就醒了,直愣愣的盯着易烊千玺苍白的脸,觉得这样不是办法。




陆续,大家也都醒了过来,熬过了一晚,也是饥肠辘辘,肚子是抗议的叫嚣着。




王源扯过背包一看,发现自己背包里除了两瓶水,竟空无一物,不对啊,自己明明还剩好几袋面包,怎么……




Karry之前好像一直拿着自己的包来着,这么想着,王源的脸色就不好看了,眼底也是阴沉到可怕。



“小千千怎么样?”




王俊凯看了眼问话的王源,却感觉对方身上的煞气很重,似乎是极度愤怒的表现,但也只能无奈的摇头说着。



“不好……烧还没退……这又太久没吃东西,他本就有胃病……现在一定很难受……”




王俊凯说着,眼底也是满满的心疼,轻轻用指腹划过易烊千玺苍白的唇,王源咬紧了下唇。




“邬童学长,尹柯学长!想必你们也没吃东西吧!我们出去找找吧,这么饿着也不是办法!”




尹柯站起来拍拍身,赞同的点点头,而邬童却是一勾嘴角,是一个轻蔑的笑,瞟了一眼靠在王俊凯肩上满脸苍白的易烊千玺,也是明了的一笑,跟了上去。




待三人出了门,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轻轻放在医务室的床上,然后紧锁医务处的门,生怕什么可怕的东西就会突然钻出来。




邬童并没有打算走太远,能找到可以充饥,够他和尹柯两人吃几天的食物就可以了。




尹柯和王源走在前面,两人是小心翼翼,脚步很轻,生怕风吹草动引来了丧尸。




邬童在后,眼神是在每一个桌柜里扫荡,突然,看到了彩色的食物袋,快步走上前去,留心的四处看看,确定没有丧尸后快跑到那个桌柜前,将桌柜里的面包一股脑塞进自己的背包里。




王源很懊恼,和尹柯两人也是找到了不少食物,可不是过期了就是已经坏掉了,根本吃不了,脑中更是晃过易烊千玺苍白的脸,握紧拳头,是指尖泛白。




“学长……我们去那边的小卖部吧!”





王源一脸的刻不容缓,尹柯正想说什么,邬童走了过来,一把拉过尹柯,是一脸的冷漠,眼底冷似冰。




“要去你自己去!我和尹柯是不会为了你那个生病的朋友冒险的!”




王源的唇瓣在颤抖,手心是紧攥而出的细汗,他轻哼一声,也是,就一面之缘,人家凭什么帮自己!




“那好!还请两位学长回去照顾好我的朋友们!”




王源郑重的朝邬童与尹柯鞠了一躬,自己转身朝小卖部走了过去,尹柯眉头皱得紧,转头看邬童。




“那吃的怎么办!”




邬童掂了掂自己的背包,嘴角是一个坏笑。




“我找到吃的了,放心都没过期!”




尹柯一愣,不解,指着前方已经走远的王源。




“那你……”




邬童眼底一沉,是一本正经的看着尹柯的眼,一字一句说着。




“尹柯,这种时候最先保住的应该是自己!明白吗!别让我担心!”




尹柯微微点头,握紧了邬童伸过来的手,心底却还是有一丝不安。




王俊凯本想微鼾一会儿,却听见门上传来的阵阵敲门声,王俊凯心上一颤,想到了出去找吃的学长们与王源。




“是王源吗?”




“开门!”




邬童的语气带有几丝怒气,王俊凯忙打开了门,邬童和尹柯进来就是一把把门关上,邬童愤怒的冲上前拽着王俊凯的衣领,眼睛瞪的极大,甚至可以看清眼底燃烧的怒火,后面的尹柯也是微喘着气,脸色很不好。





“你他妈的关什么门!知不知道我们差点被丧尸咬死!”





原来两人返回途中不料遇到了丧尸,一路狂奔的结果是成功吸引了早晨出来觅食的丧尸们。




王俊凯眼底满是歉意,他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想保护好自己和易易而已……




“对不起!对不起学长!我不知道……”




邬童松开王俊凯的衣领,是冷酷无情的眼神,嘴上就是轻蔑的嘲讽。




“我懂!大家都是想自己保住性命,你们的朋友去小卖部那边了,这里是我们先发现的,你们是不是可以滚去找 他了!”




王俊凯一脸难以置信,咬着下唇,已经渗出微微血渍,眉头皱得紧似川字,一旁躺在床上的易烊千玺也是被争吵声闹醒,很是担忧的看着那边。




“学长你们竟然让王源一个人去小卖部!还有学长是我将你们锁在外面的不关千玺的事!他现在发着烧你让他去那儿!”




邬童看都不看易烊千玺一眼,只是面无表情重复着刚才的话。




“一起滚!”




肚皮隔人心,他不会放任任何一颗定时炸弹在他和尹柯的身边,他们能信的,只有自己。




王俊凯咬牙,而一旁的易烊千玺也是掀开了被子站了起来,扯出一个苍白的笑,冲王俊凯说着。




“小凯……我们走吧……去找王源……”




“易易……”





王俊凯心里百感交集,却也无能为力,只是搀着易烊千玺走的缓慢,但还是不忘四处张望,怕遇了丧尸。




“小凯……前面是储物室,我们先进去躲一下吧……”




王俊凯点头,小心的扶着易烊千玺往里面走,可正当关上门的那一刻,一个丧尸就从一旁的桌子底下钻了出来。




王俊凯惊恐的推开易烊千玺,抓起一旁的木棒抵着丧尸靠近的身躯,易烊千玺瞟见了一个麻袋,一手抓过撑开就套在了丧尸头上,丧尸没了目标,也不再一心要咬王俊凯。




易烊千玺在一旁的桌子里搜到了一部手机,打开玻璃窗,将铃声调开,丧尸闻声扑过去时,易烊千玺将手机扔向了窗外,而丧尸也随着这个优美的曲线吧唧一声摔在窗外的草坪上,因为是五楼,摔得稀巴烂。




易烊千玺忙关上了窗户,松了一口气的瘫在了地上。




“易易!”



王俊凯几乎是滑了过去,本就虚弱的身躯更加软弱无力了,王俊凯心疼的看着他更加苍白的脸,易烊千玺也是不省人事的昏了过去。




王俊凯心底再怎么着急,也是无济于事,只能默默掏出白加黑,隔着包装袋拿牙齿咬碎,将药粉倒入矿泉水瓶中,摇晃均匀后就往易烊千玺嘴里倒。




可易烊千玺已经没了意识,不会主动的往下吞着药水,药水都顺着嘴角滴在了衣领上,王俊凯看着着急。




没有办法,王俊凯在心中默默念着对不起将药水往自己嘴里灌,将腮帮子鼓的极大,对着易烊千玺的唇,唇贴着唇,就往易烊千玺嘴里灌着药水。



易烊千玺轻咳了几声也是喝了进去,王俊凯脸上这才有了一丝笑意,隐约还能看到尖尖的小虎牙。



“小凯……”




易烊千玺睁开眼,是王俊凯贴的极近的脸,还有些泛红,伸手摸在他头上,一脸担忧。




“小凯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我把发烧传染给你了……”




王俊凯拉下易烊千玺的手,攥在手心,脸越发红了,摇摇头,眼角是笑意更浓。




正午的阳光从外面的天空射了进来,柔和的,是一道光影,若是以前,王俊凯向往这样的天空,想在下面放肆奔跑,而现在,除非他不要命了,鬼知道外面有些什么……




易烊千玺的烧退了,整个人也显得精神多了,王俊凯摸摸他的头,确定不烫了才决定出发去找王源。




储物室离小卖部有三个走廊,他们只要小心翼翼,应该不会有问题。




穿过走廊,是一只张着血口獠牙的大狼狗,四脚并用的冲易烊千玺扑过去,王俊凯大吼一声,大狼狗连忙转换方向朝王俊凯扑过去,易烊千玺急得抄起一根木棒,几乎用尽浑身力气的打了过去,然后是大狼狗倒地的呜咽声。




易烊千玺浑身都在颤抖,胃也开始抽痛,王俊凯跑上前扶住他,任易烊千玺靠在自己怀里。




是急切的步伐,王俊凯心底在叫嚣,求求你,中途别再发生什么了。




望见小卖部大开的门,王俊凯喜出望外,刚跨过门槛,就看见刘志宏手握木棒要打过来,是王源一把推开了他们。



“啊啊啊!是你们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太……太紧张了……你们没事吧……”




刘志宏匆忙辩解,看着倒在地上一脸苍白,额头布满细汗的易烊千玺,也是手忙脚乱。




王源和王俊凯忙扶起易烊千玺往后面的房间走去,是小卖部老板住的房间,可他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当王俊凯进到房间里时,惊喜的发现,原来大家都在这儿, 在大操场走散的陶西老师他们三人,还有天宇文,马思远两人。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都默契的笑了,原来大家都还在,真好!




易烊千玺被众人围着,也是虚弱的扯出一个笑让大家别担心,倒是一旁的刘志宏泪光闪闪的,心底满是心疼,却也只敢在一旁斜眼偷偷看着他。




王俊凯此刻也是终于有时间再给表哥打电话,可电话依旧打不通,心底是一阵落寞。




大家商量后决定在这里先过一晚,明天再整装出发。




夜深了,夜静了,刘志宏偷偷睁开眼,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偷偷的躲在角落里看他,那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易烊千玺。




突然,刘志宏看到一个人影靠近易烊千玺,俯身在他的嘴角落下了一个吻,当他抬起头,一道光撒在他的脸上,刘志宏惊呼。



“王源!”



等刘志宏捂着嘴蹲下来时已经晚了,王源直径走过来,一脸淡定的看着他,笑得莫名。



“你也喜欢他吧,我看的出来……那个眼神,我也有过……”




刘志宏低头,脸通红,就像干了什么坏事被人拆穿了一样,明明人人都有权利喜欢他,可他深知自己是没有资格的……




“一起保护他吧……他活着什么都好……”




刘志宏惊喜的抬头,眼底是感激,竟也情不自禁流出了几滴泪,猛的点头。



果然,喜欢易烊千玺的人都是相似的,只为保他周全。



那日夜很短,而所有的人都只希望天永远不要亮,因为天亮以后,又是一日危机重重。



——————TBC——————

       太可怕了所以没人看?
       嗷~伤心π_π
       没有动力码Day3了
       是的我就是这么庸俗



(=_=)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