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爱至深

——邬童尹柯校园恋爱梗——

——当病毒入侵之十日危机番外之邬童尹柯篇——

——私设ooc——






1










“喂!你叫什么名字?”




邬童冲着走在前面的帅气身影吼道,是迂回婉转的清脆叫喊,夹杂着一丝急切。





“我?尹柯!”





尹柯回头,是明媚阳光下的梨涡初绽,似乎又是扯动了邬童的心弦。





那是初次相遇,是虎牙与梨涡的碰撞,尝试擦出一丝爱的火花。






2





“嘿!又是你!”






这是尹柯这周第五次遇见邬童了,这哥们以一天两次的频率出现在自己面前,嗯,这点小心思,尹柯怎么会不知道。






“嗯……好巧啊……”






是被尹柯直视后的抓耳挠腮,脸微红,感觉指尖都在颤抖,眼神四处瞟。





这是大家口中入学就引开众多崇拜者的高冷邬童?





“要一起打球吗?放学!”






尹柯挺喜欢这个在自己面前小慌张的邬童的,嗯,是长相。






放学打球,因为是男校,女生聚众围观的景象是不会出现的,但到邬童这,就破了例,不过是男生聚众,呼喊男神鼓掌拍照。





尹柯看着跑上前给邬童递情书的害羞学长,明明是给自家妹妹递却是一脸娇羞? 尹柯不爽,邬童看都没看一眼,留学长一人独自尴尬,尹柯偷笑,干得好。





打球后,邬童叫住了尹柯,还是吞吞吐吐说着。






“那个……你愿意加入棒球队吗?我……我觉得你一定能打的很好……”





尹柯埋着头笑,正愁加入什么社团呢,这个,其实也不错,是回头的梨涡深陷。






“嗯……听上去不错!”





邬童是笑得露出后槽牙,猛点头,尹柯觉得,他那两颗小虎牙挺可爱!





“嗯嗯嗯,好,那……那我明天去找你!”





是欢愉的蹦跳的少年,真的,邬童其实很高冷,当然,那要看谁。






3







“让开!”






邬童面无表情,开口也只是前面的两个男生挡住了自己的路。






尹柯好奇的探出头看,那哥们一副别人欠了他钱的表情,真是,尹柯手托下巴,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莫名有了兴趣。






“尹柯……”






邬童还是不与尹柯对视,脸总是带着一丝微红,尹柯好奇,伸手戳他的脸颊,邬童惊恐退开。




“哈哈哈哈……你刚刚不还是一副冰块脸?”





邬童抿嘴,眼底有坚定,语气是一本正经。





“我们见过……小时候的小柯是你吧,我是童童,当年的火灾,是你把我拉了出来……”






尹柯突然想起,当年小学食堂着火,是他救了童童,可第二天,他就转走了,明明,他那么胖……真是男大十八变……





“是你啊~你变帅好多我都认不出来了……”






邬童脸又红了,是挠耳,他听过无数次,别人夸他帅,可就尹柯说,他听着最动听……






尹柯进了棒球队,邬童很照顾他,跟邬童从小一起长大的班小松说,从没见过这样的邬童,原来冰山也会有融化的那天。





4






尹柯被学长堵在了学校口的黑道道里,因为隔壁女校的校花给尹柯送了封情书,尹柯拒绝了。





邬童赶到时,二话不说,将那个学长打了个半死,然后,被冲上来的几个同伙打得鼻青脸肿,因为邬童护着,尹柯毫发未伤。





班小松说,邬童有偏激症,认定的人,到死都不放手,以及想护着的人,会不择手段的保住。





尹柯给邬童擦药的时候,邬童看着靠的极近的脸,吞唾沫。





“傻子……”





尹柯笑了,闭眼,落在邬童唇上的,是尹柯的唇,邬童睁大眼,眼底是永远也爬不出的深陷。





两人在一起了,因为爱,就是这么自然而然,尹柯觉得,这世界,没有人会比邬童更爱他了,邬童觉得,这世界,除了尹柯,没有人能让自己更深爱的了。







5






意外来的措手不及。




邬童的后母不允许他们在一起,说,败坏风气,邬童闹,被关进了小黑屋,绝食反抗。





是班小松通知的,尹柯从阳台翻过去时,邬童已经饿得眼冒金星。






邬童还是和他后母大闹了一番,最后是他亲爹给他后母的一巴掌,让她不要再管邬童,害邬童母亲害的还不够吗!







他们是政治婚姻,邬童的母亲是他后母害死的,邬童的整个童年,只有和尹柯的时光是美好的。







6








那场风暴过后,班小松说,邬童恨不得长在尹柯身上了,也是的,尹柯一直想,两人干脆一直在一起好了!





一直很好。






邬童和尹柯也成了别人的学长,越来越多不长眼色的学弟来帮人送情书。





直到有一次。





“学弟!你没听说过吗?”






站在邬童对面的学弟一脸茫然的摇头,是微红的脸颊,眼,却移不开邬童的脸。







“他是我男朋友啊!”






邬童一把搂过尹柯,尹柯是翻过白眼后的梨涡浅笑,学弟顿时觉得,简直配得一脸。








7








邬童和尹柯的事传遍了校园,他们被叫了家长,然而,邬童老爹成功搞定了这一切,邬童第一次觉得,这应该是我亲爹。





再也没有来送情书的学弟。






尹柯和邬童说。





“大学,去英国读吧!然后,在那儿结婚……”






邬童一脸惊喜,抱起尹柯不停的转,邬童真的特别高兴,简直人间四月天。






8








在离高考,离他们去英国的前两个月,病毒,就这么入侵了。





当时邬童跟班小松说。






“若是以后有什么意外,请务必先保住尹柯!”






爱至深,不分你我,不分好坏。







——————END——————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