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大佬你好嘢


.
——红尘啊滚滚,这是千凯——

——速打勿喷—求别取关系列——

——大佬千×傲娇凯——

——标题和内容并没多大关系——






1






王俊凯看着眼前这个一周内第三次将自己堵在学校门口的少年,无奈的开口,略有一丝央求。




“大哥……我哪里得罪你了……你至于天天缠着我吗……”




易烊千玺收紧了披在自己肩头的外套,是一个挑眉,将墨镜往头顶一推,露出英气的脸庞,是一双明亮的眸。




“没有……”





易烊千玺浅笑,摇了摇头,王俊凯顿时松了一口气。




“我就是看上你了……”





王俊凯倒吸了一口冷气,是一口气堵在了胸口,猛咳。




“咳咳咳……”





等直起了腰,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出了一头冷汗,有些颤巍巍的往后退了几步,就是拔腿就跑。




他妈的劳资可是个直的,一个男的跟我说看上劳资了是个什么鬼啊!!!






2








“喂!老姚来了还照!”





王源推了一下正对着镜子搔首弄姿的王俊凯,这家伙从下课开始就一直照,这上课铃都打好一会儿了还在照……





看着老姚进了门,王俊凯这才放下手中的镜子,然后,偷偷凑的王源跟前,眼睛盯着前方却是在和王源窃窃私语。





“喂!王源儿!你觉得我长的怎么样!”





王源眉头一挑,是微微侧头。





“s~h~u~a~i~爆~了~”





王俊凯对着王源的手肘就是一撞,也是侧头皱眉。




“说正经的!那个……像不像女生……”





王源听到这句话简直要目瞪口呆,你个一天一堆小女生往身边凑的三届大校草来问我你像不像女生……嗯!一定是来拉仇恨的!





所以,王源并没有理他,也不打算理他。






王俊凯见王源没反应,急了,难不成自己真的像女生,怕说出来伤自己的心……不行,劳资这么man的!





“喂!王源你倒是说话啊!”






王俊凯就是死往王源那边挤,直到王源也往回挤,两个都是面目狰狞。





直到……





“王俊凯!王源!给我站外面去!”





直到放学。





当王源看到这个梳着背头,一脸英气,将外套披在肩头的少年堵住正往外走的王俊凯时,也顿时觉得,王俊凯你简直太弱了!





这男的谁!我要勾搭……不对!认识他!TMD简直太帅了,攻我一脸啊!








3







王俊凯真的受不了了,都让这家伙别来了,他还……诶?今天没来…… 这是第三个周,易烊千玺已经堵了他十次,而今天的第十一次,他没有来……






王俊凯咧嘴笑,是尖尖虎牙,却只是一瞬既逝,是低垂的眉眼,安慰自己。






“他今天没来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再说了……说不准他明天就来了……”






过了校门,王俊凯还是回头看了一眼,说不准,他来迟了…… 天渐暗,还是没见易烊千玺的踪影……






王俊凯拖着失望的步伐走回了家…… 我才不是因为那家伙不来才伤心的……一定是……





明明是清爽的清晨,教室里一片喧闹,王俊凯却是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桌角上刻着三道杠,他,有三天没有来了……







4






王俊凯已经有五天没有在校门口看到易烊千玺,连续五天,都是等到了天黑才回家,可,还是没有看到他。





王俊凯是抱着资料与一位女同学擦肩而过,被撞到了,王俊凯已经习以为常,不就是想要认识自己嘛……






这种伎俩,还不如直接将自己堵在校门口……像他一样……






哼,如果他再不出现,就真的不理他了,TMD欲擒故纵也有个限度吧操!






“对不起……”






是帮自己捡着资料的匆忙身影,却是路过的一句话飘入了自己的耳朵里。






“你知道吗!二中的那个易烊千玺和上次来我们学校闹事的虎哥打起来了!好像都进了市中医院,还伤的不轻!”





王俊凯是一时间的凝固,上次虎哥来闹事是自己通知的教导主任,然后,虎哥放话说要收拾自己,可是一直不见踪影,这么说来,好像就是那时开始,易烊千玺每隔几天都来学校堵自己……





那个傻小子,保护我为什么不跟我说!谁要他保护了!可以一起去面对啊!





“喂!王俊凯!你去哪里啊!上课了!”






“王源!帮我给老姚请个假!我明天再回学校!”











5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这个扯着自己衣角不敢抬头看他的少年,饶有调戏他的小冲动。






“怎么!见我不去校门口堵你……想我了?”





“谁想你了……伤……好些了吗……”






王俊凯抬头就是一脸憋的通红,倔强的小脸高高扬起,却在看到易烊千玺眼角的伤时语气弱了下来。





易烊千玺是伤心,偶尔露出两个小梨涡,是深陷的温柔。





“本来挺痛的……看到某人……呵呵……就没那么痛了!”




王俊凯是别过眼,揉揉鼻头故作镇定,嘴角却是一个偷笑。





“那个……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本来就是因我而起,你不觉得你这样很自私吗!”





王俊凯是突然的一本正经,脸上的正气不容置疑,也是不容反驳,两颗眸是炯炯有神的盯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微愣,转而轻笑。





因为不想让你担心啊,傻子。





“好,下次一定告诉你!”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会这么快服软,反而感到不知所措了,红着脸辩解。





“哎呀我也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就是什么事情要两个人一起承担……”






王俊凯话还未说完,是被易烊千玺一把扯进怀里,是贴在耳边的轻声细语,透着无限苏意。






“好了我知道了……陪我睡一会儿好吗……”






王俊凯是渐渐轻缓的心跳,在他怀里,莫名安心啊,也是,渐渐闭上了眼……







我好像,恋爱了。









6








“喂!王俊凯你又在傻笑什么!你知道你现在跟个傻白甜没什么区别吗!”






王源推了王俊凯一把,也是一脸惶恐,这个家伙都傻成这样了怎么还有人给他递情书!真是……






王俊凯对着王源就是翻了一个白眼,也是懒得理他,只祈祷赶快放学能见到他心心念念的易易,嘿嘿。






一出校门,果然看到了那个屹立在校门口的身影,王俊凯是露着两颗虎牙的跑了过去,一把抱住正好回头的易烊千玺。







“小心!别闹!一会儿摔了!”






易烊千玺扶正王俊凯的身子,摸了一把他额头渗出的汗珠,就是被王俊凯盯着脸看。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王俊凯不悦的摇摇头,从他站在门口开始就有无数目光在他身上停留,王俊凯很不开心。






“把你这头发给我放下来!弄成学生那样!还有!你们学校不用穿校服吗!明天给我穿校服来!还有还有!这个墨镜明天也别带了!”






看着王俊凯对着自己全身上下指指点点,易烊千玺竟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是捧腹的哈哈大笑。






王俊凯莫名其妙。





“你笑什么啊!”





“哈哈哈!我笑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






易烊千玺眼底也全是笑意,就这么被王俊凯推着后背走,可还是止不住想笑。






然后。





是转身一把搂住王俊凯的肩,凑到耳边。






“今晚去我家吧!”





“去你家干什么!”





“我家没人啊!”





“切!好……”








7








易烊千玺换了一身装扮的后果就是,本来人家看着像个大佬还不敢靠近,这回,直接上来送情书的都有了。






王俊凯更不开心了,可这又是王俊凯自己让易烊千玺换的,嗯,就是气不过。






“好了好了,这不是都拒绝了吗!”





是倔强的摔开易烊千玺拉上来的手,就是不让他碰。






“那又怎样!我看到她碰到你的手了!我就是不开心怎么样!”






易烊千玺无奈扶额,自家这位吃起醋来就是可怕,还好没和自己一个学校,不然,怕是会醋死。





易烊千玺也是见四下无人,一把扯过抱在怀里,是用双手将对方禁锢在自己怀里。





“易烊千玺我跟你说!你再不放开我就要喊了啊!”






看着在自己怀里挣扎的炸毛小猫咪,易烊千玺却是一脸笑意,两个梨涡让人心醉,是双手箍的更紧。





“你还不放开……唔嗯……”





易烊千玺是偏过头堵住了这张嘟囔的小嘴,怀中的王俊凯逐渐温顺,是攀上脖子,加深了这个绵长而又温柔的吻。






一吻终了,是喘息,微红的脸颊,王俊凯俯在易烊千玺肩头,小嘴还在嘟囔。






“每次都来这招……”





易烊千玺是浅笑,抱紧了怀里的人儿,是发丝擦过脸颊的温柔。





“可是每次都管用……”





又是炸毛的小猫咪。





“那是我让着你……唔嗯……” 又是一个绵长而又温柔的吻……








8










“喂!王俊凯你大学报哪里?北京?这么远?” 王俊凯点头,是一脸甜蜜,想起就是虎牙尖尖。





“易易学习好!打算考清华!我就跟他一起了!”





王源是一脸被虐到的悲伤,为什么这两个学霸情侣要天天虐我这种单身狗学渣???





我选择投胎!!?









9








“喂!你听说了吗!这次咱们学院来了两个超级大帅哥!”





“什么呀!你没听说吗!那两个是一对儿!高中就在一起了!”






“是吗是吗!我要去看!太劲爆了啊哈哈哈!”






躲在草丛中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无奈的叹了口气,本以为公布了恋情就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






结果。






他们忘了这世界上还有一种更可怕的存在——腐女。






“看!他们在那里!”





“小凯!快跑!”






王俊凯看着牵着自己奔跑的易烊千玺,是微风中着凉的虎牙。









——————END——————


                首篇红尘
                只感垃圾
                但求评论





……

评论(3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