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Wake




——严重私设oocABO生子梗——

——丧心病狂不服来撕系列——

——你要上升我就切腹自尽——









(三)







空荡的别墅里是难得的热闹,老妈殷切的坐在千智赫身边,一双眼散发着炙热的光芒,千智赫都不敢对视啊,怕被灼伤。




“哎呦喂~老头子,你瞧瞧小千这面色,怀的绝对是个男孩儿啊!”





老爸是微微皱眉,冲着老妈就是挥挥手,轰苍蝇一样的让她起开。






“走走走!我这怎么看都像女孩儿好吧!小千啊~”






把老妈怼开,老爸又是凑了过来,千智赫一脸笑笑的点头,这Karry老爸和他儿子还真是长得略有几分相似呢!







“你看这女孩儿多好~就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呢!是不是!”







Karry终于忍无可忍,走上前来将自家爸妈提溜开,自己往千智赫身边一坐,就是护食一样的挡在千智赫面前,一脸的“谁也别跟我抢”。







“无论千千生的男孩儿女孩儿我都喜欢,爸妈你们就放心吧!还有……”







Karry转过身,轻轻握着千智赫的手,深情的眼神中似乎盛着水,让千智赫沦陷,坚定温柔的话语更是让千智赫心里一暖。







“爸妈,我打算千千生了宝宝后就办婚礼……我想和他一辈子都在一起……”






“学长……”






“傻小子,还叫学长啊……该改口了吧……”






千智赫被Karry拉入温柔的怀抱,是闭眼感受他身上淡淡的薰衣草气息。






“老公……”






千智赫叫完,就是娇羞的往Karry颈窝里钻,脸颊上微微泛着两朵红晕,心底是满满的幸福。





“嗯。宝贝……”





Karry轻轻应着,恨不得将怀里的人儿揉进心里,不留一丝痕迹的,任谁也找不到……





“诶!老婆子你哭什么!这么开心的呜呜呜……”





“你都哭了还说我,我们宝贝儿终于成家了我能不开心吗呜呜呜……”






然后,Karry就看到他老爸老妈两个抱在一起痛哭流涕,比他们这还情真意切……






大厦顶楼的高级办公室里,一只纤细修长,关节分明的手指在桌面上敲打着,坐在桌前的男子是若有所思,面前,摆着凯式产业的全部资料,而下一秒,就是一个狡黠的笑。






Karry,你等着吧!






日渐凸起的肚子让千智赫行动更加不便了,自己的腹肌也是彻底被肚子里的小宝贝吃了,老妈却是惊奇这才六个月肚子就这么大,看来是个壮硕的小宝贝儿啊,于是,在千智赫身边待着的频率越发多了,因为她坚信,这一定是个男孩儿!








“老爷!公司那边来电话说……”







管家来的不是时候,一家人坐在饭桌前,老爸正准备开饭,管家就是来耳边的窃窃私语,Karry看到,自己老爸的脸色渐渐难看,然后猛的站起身,就是急切的往书房走去。







“我公司有事就先走了!你们吃!老婆子给我好好照顾小千啊!小千好好吃啊!有什么需要尽管跟管家说!不用客气!”






看着老爸就算是匆忙也不忘千智赫,Karry是一脸笑容的外加两个尖尖虎牙的点头。







“老爸你放心吧!这不还有我嘛!”






看着老爸急切离去的身影,千智赫心底也是一阵担心,是转头问Karry。






“伯父真的没事吗?”






Karry浅笑,弯曲着手指在他鼻尖上轻轻一刮,笑着调侃。






“怎么?还不改口叫老爸?”





千智赫是皱眉拉下Karry手,一本正经的看着他,眼底的焦急一览无遗。




“别闹~”





Karry也是严肃了神情。






“你放心吧!生意场上就没有我老爸搞不定的事!”






千智赫这才将信将疑的点点头,讪讪的回过头,可心底的不安依旧存在。






依旧是大厦顶楼的高级办公室,而此刻,这里正在发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呵!我当是谁阻挡了我的财路呢!原来是马家大少爷!怎么,最近没见你和我家Karry来往了啊!”





马思远是一扯嘴角,一个哼笑,无视着Karry老爸的讽刺,直接将合约推到他面前,是简洁意骇的三个字。






“签不签?”






Karry老爸只是轻轻一笑,拿过合约就点头微笑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有时候,委曲求全,事情或许会来的简单些。






马思远没想到Karry老爸会这么快就签字,看来,他们将千智赫看的挺重要的,莫名,有一种心口被挖了一角的感受,痛的喘不过气。






有时候,知道他过得不好比知道他过得好来的开心,因为,这样就有资格对他说,让我来给你幸福吧……可现在,自己真的有资格吗……






Karry老爸也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人,当然,千智赫也是被他查的底清,理所当然知道马思远这回是刻意为之,可,他看的出来,千智赫与自家儿子也是真心相爱。






Karry老爸转身,与马思远擦肩而过时,是语重心长的留下了一句话。






“放过他们,也放过你自己吧……”






寂静的夜,千智赫平躺在柔软的床上,没有Karry在身边,内心还是些许有些不安,无奈不好翻身,只能抓紧身旁的轻松熊来寻求些许安慰。





迷迷糊糊间,也有了些睡意,朦朦胧胧中,感觉自己身旁躺下了一个身影,是熟悉的薄荷清香,千智赫不由弯起了嘴角,往身边的人儿贴近了些。





“千千……”





千智赫听着熟悉的轻唤,还未睁眼,唇就被堵住,是唇瓣之间的摩擦,细细轻轻的,千智赫只感觉,好柔软。





一个湿热的柔软体就顺着千智赫微张的嘴钻了进去,在口腔里扫荡,占领着每一个角落。





“学长……”






“叫老公……”






待千智赫睁眼,对方已经从自己的唇瓣上撤离,是双手撑在他的脑袋两旁,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嘴角是清晰可见的邪笑。





“宝贝儿……我可是忍了好久啊……”





——孕期Play在评论区,密码超难——






千智赫的脸色略显苍白,是无力的俯下身对着垃圾桶将腹中物品吐得一干二净,只感觉胃被掏空,一阵阵酸水又泛起,占据着整个口腔,眼角是逼出的生理盐水。





女佣是一脸焦急的在千智赫身后为他拍着背,而Karry则是被他老妈追赶的绕着大厅跑。





“臭小子!我叫你忍不住!看小千吐得这么辛苦你很爽是不是!别跑!给我站住!”





“啊啊啊!老妈你别这么说!我肯定也心痛啊!我怎么知道会这样……啊啊啊……”






千智赫直到吐的胃里空无一物才感觉没那么难受了,看着被老妈追着打的Karry,也是着急的想制止。





“妈……你别怪学长……我也有错……”





老妈看着千智赫面色苍白,一副虚弱的模样,也是不忍心,一脸心疼的凑上前握住千智赫的手,关切道。




“小千你叫我妈了,哈哈哈,臭小子听到没!以后再敢欺负小千我揍死你!”





老妈说着,还不忘冲Karry瞪眼,吓的Karry连忙退后几步,嘴里还不忘嘟囔。






“我心疼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欺负……”





可转眼一想,就是自己没忍住害的千千这么难受,也是满心懊悔。





“还有小千你没错,要错也是我家这个臭小子有错!你也别想那么多,好好照顾自己和肚子里的孩子啊~要是臭小子以后再偷偷跑你房间去你就告诉妈,妈给你收拾他!”





千智赫瞅了一眼一脸小委屈的Karry,是笑着点头,眼底的笑意也是证明了他此刻简直甜到了心里。





等老妈出门给千智赫买补品时,Karry这才敢靠过来摸着千智赫的小手,眼里满是愧疚。





千智赫往Karry怀里躺,闻着他身上的薄荷清香,胃,似乎也没那么难受了。





就这么依偎着,也是一种幸福。 在老妈的细心调理下,千智赫的面色渐渐红润,这也让千智赫总忍不住问Karry。





“我是不是胖了?”





Karry总会捏捏他的脸颊,虎牙尖尖的笑着说。





“有肉才可爱嘛!我抱着也舒服!”





千智赫小嘴一瘪就是难受。




“那就是胖了……学长!等宝宝生了陪我去健身房!”





Karry眉头一皱,捏捏他的小鼻子不悦到。





“叫什么呢!还没改过来!叫老公!”





“屁啊!不叫!”





Karry无奈耸肩,自家老婆就是怀孕了还是这么傲娇,唉,真无奈……可我就是喜欢!哈哈哈哈!





这都快到了预产期,千智赫也没有再接到马思远的电话, 不免有些小庆幸,终于,是看开了吗……





算着预产期,老妈老爸这是比Karry和千智赫还紧张,简直连上厕所都想陪着他去。





当然,被Karry以侵犯我老婆的个人隐私为由给拒绝了,然后,两个人是面红耳赤的出了厕所,当然,那是半个小时以后的事……




然后。





“臭小子,你别跑!小千这都快生了你还这么禽兽!真是!别跑!秦管家快帮我抓住那个臭小子!”





老爸则是以一副过来人的模样无奈的劝着千智赫。




“小千啊~我这儿子上辈子怕是只泰迪!他要是再碰你你就打他!我当初就是因为没忍住,让你少了个哥哥呜呜呜……”





千智赫也是无奈的安抚着一度陷入痛苦回忆的老爸?为什么看上去并没多悲伤呢……





在一家欢愉快乐的气氛中,终于迎来了千智赫生产的日期,早早住进了医院以确保万无一失。





而在千智赫住进了医院后的第二天,他中午午睡起来后只感腹部一阵刺痛,然后就是一阵更加猛烈的镇痛。





当Karry拿着水果走进病房,看到倒在地上护着肚子满头大汗的千智赫,连忙大呼医生。




千智赫是被推进生产室的,Karry紧紧握着他的手,可被医生无情扯开了,只留了一句。




“家属在病房外等候!”




Karry当时砍死医生的心都有,可也只能隔着墙壁怒瞪,哼,劳资用眼神杀死你!





老爸老妈赶到时就见Karry一副别人欠了他几亿的模样,看的老妈直想揍他。




“哎呀!怎么还不出来啊?”





Karry在病房外急的踱步,不停的走来走去,都快把他老妈晃晕了。




“我说儿砸耶!你能不转了吗!转的我头晕!生孩子哪有那么快!”




“啊?是吗……”




Karry无奈,只好坐在冰冷的铁椅上干着急,然后,一个劲不停的抖腿。




不知过了多久,从产房里传来的一阵哭声让众人松了一口气,可就是不见门推开。





Karry心里咯噔一下,不是……出什么事了吧,站起身来,满心的忧虑,恨不得撞开门就进去。




然而,随着又一声的哭啼,门被推开了。





Karry忙迎上去,满心焦虑,现在他只要千智赫没事!




出来的是一个白衣大褂的医生,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们,恭喜着。





“恭喜恭喜,是一对双胞胎!大人和孩子都很平安!等一切处理好了,你们就可以进去了!”





老妈老爸紧紧抱在一起,笑的满脸褶子,而Karry也是一脸的猫纹,两颗虎牙也是明晃晃,他转身惊喜的对老爸老妈说。





“爸妈!是龙凤胎耶!哈哈哈千千好棒!给我生了一对龙凤胎耶哈哈哈哈!”





老爸老妈也是相视而笑,心底是满满的幸福,有生之年能看到儿子成家立业,真是太好了!





等Karry走进去时,千智赫已经熟睡,看着千智赫熟睡的侧脸,完美的轮廓曲线,忍不住在那嫩红的唇瓣上落下轻轻一吻。





是浅笑,宝贝儿,辛苦了。





——————TBC——————


我一定是疯了真的听你们的让千生了对儿双胞胎……
两个小孩……写死我的节奏……我就是心~太~软~心~太~软~
对了,千千不长乳房会有奶,这个可以接受吧,切╮(╯_╰)╭,管你接不接受我都要写!
对了,看在凡大这么辛苦的份上给个

点赞(。ò ∀ ó。)评论(º﹃º )推荐!!!

对了,密码提示:
1.  凡大ID号前三位数学
2.  小凯生日会让易易吃什么被拒绝(两个大写字母)
3.  如果要在爱他们前加一个期限,你希望是(三个大写字母)

这次密码超级难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我就是故意的来打我啊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好了不闹了,评论区可讨论,不可直接说密码谢谢(*°∀°)=3

我还是爱你们的,如果你给评论,点赞,推荐的话!

♥♡♥♡♥♡♥♡
(爱心数是密码数)

评论(3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