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凡

Come back now.

Wake



——私设严重oocABO生子梗——

——丧心病狂不服来撕系列——

——如果你非要上升我也没办法——





(一)





Karry从没想过千智赫会怀孕,当时的心情该怎么形容,就是开心到飞起。





是小心翼翼的护住千智赫平坦的小腹,Karry难以置信的抚摸着这线条明显的肌肉轮廓,这下面是自己的孩子……是流着自己血液的生命……真奇妙……





千智赫对于Karry的反应还是微微有点惊讶,没想到……是微微的勾起嘴角,眼底却有一丝愧疚。




“千千,你去医院检查了吗?怎么样?孩子一切正常吗?”





Karry是兴致勃勃的追问,千智赫却是摇头,连忙埋下了头。






“还没有……我是拿检孕棒测的……”






Karry太过兴奋,是一把拉过千智赫抱入怀里,用关节分明的五指在千智赫头顶发丝上抚摸,温柔的话语在千智赫耳边响起。






“那我明天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你和孩子都一切正常当然最好了你说是吧!”






千智赫收紧了抱着Karry的手,是将头埋在Karry怀里,他能这样,真好……






将千智赫送到他家公寓楼下,是看着那个瘦小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眼前,Karry这才打道回府,可千智赫是在Karry驱车离去后的掩面痛哭。






“小千……你回来了……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千智赫是站起身来抹去眼泪后的破口大骂。






“你还在这干什么!快滚啊!”






马思远收回刚伸出的手,是垂眉的落寞,是吧,因为伤了他的心,所以……自己已经没有资格了,可是……还是不甘心!还是很想问!






“孩子……也有可能是我的吧!”






千智赫是抬头的怒目,是紧握的拳头,指尖泛白,很想一拳挥过去,可是,怕牵动胎气,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不是!滚!现在!马上!”






马思远知道他现在很激动,也是怕他牵动了胎气,是连忙的抬手后退,安抚着。






“好好好!我走我走!你别生气……还有……如果孩子是我的……我一定会负责的!”






直到马思远离开了自己视线,千智赫伪装的坚强也在一瞬间变得支离破碎,是一滴滴打在大理石地板的泪珠,孩子……该怎么办……他到底该是谁的……





是阳光洒落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千智赫是在阳光照耀下醒来的,手机屏幕上是微软的光,显示着十几的未接来电,除了几个是马思远的,其他的,也都来自同一个名字——Karry。






千智赫是揉揉眼角,连忙拿起手机拨了过去。






“喂……学长……”






“嗯?终于醒了?来,我在外面站几个小时了,要饿死你学长啊,快来开门!”






千智赫的大脑是嗡的一响,是手忙脚乱的套上一件体恤,光着脚丫就跑去给Karry开门。






“学长……”






开门的千智赫因为是匆忙跑来,显得有点微喘,脸颊也是微红,额头挂着几粒汗珠,Karry轻笑着,是侧身一把将千智赫打横抱起。






“啊……学长?”






千智赫吓得双手紧抱Karry的脖子,Karry嘴角是外露的虎牙,微微低头就在千智赫红嫩的唇瓣上亲了一口,然后是心满意足的笑眯眯。





“你怀孕了还光着脚丫到处乱跑,真是,你个怀的不心疼宝宝我可心疼……”






千智赫是心头微颤,眼角也是些许发红,让一低头的Karry下了一跳。






“怎么了?千千?不舒服吗?怎么还哭了?”
千智赫是一抹眼角,嘴角带笑,摇头后浅笑的梨涡。





“没有……就是害怕……”






害怕你知道真相……害怕孩子不是你的……害怕连你也不要我了……






Karry是将千智赫放在沙发上的轻声安慰,揉揉他头顶炸起的呆毛,眼底是化成水的温柔。






“害怕什么,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还有……我的宝宝,一定也很害怕吧,害怕你这个爸爸害怕生他!”





Karry是俯下身,将耳朵贴在千智赫平坦的小腹上倾听,希望能感受一下宝宝的存在。





千智赫看着一脸甜蜜,用心倾听的Karry,是咬唇的忐忑,看着他这样,反而更加害怕了,怎么办…






Karry你怎么这么好……好到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觉得自己坏透了……






是一切平安,无论大人还是小孩,Karry心满意足的往前走,千智赫却是脚底一顿,拉着Karry就是要往反方向走。





“学长……我突然想吃山楂了……我们去买点儿吧!”
Karry是低头一瞟千智赫下意识搂紧自己手臂的手,是轻笑着点头。




“好……”






千智赫清楚的看到,前方,是马思远与他的未婚妻,这就是,他们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千智赫一扯嘴角,是一个不屑的笑,他说,如果孩子是他的,他会负责,可他要怎么负责……所以……不如彻彻底底断掉,这样来的更好,可这孩子……只祈祷他能平安到来吧……





千智赫是一个omega,而他的前男友马思远,是一个alpha,就算有了未婚妻却依旧对他死缠烂打,现男友,也是一个alpha,在一次发情期时,他们做了,可在不久前,马思远找来,也在他发情期时与他发生了关系,所以,问题来了。








千智赫怀孕了,像每一个omega一样,可,孩子是谁的,他并不知道。






窗外是漆黑的夜,明天就能拿到化检报告了,孩子是谁的,答案,就在明天……





空荡的孕检科门口,是偶有卷起的凉风,还有千智赫等待着化检单的颤颤巍巍的手。






“千千,你在想什么呢……”





Karry将手覆在千智赫纤细的五指上,是紧握的安慰。






“别怕,有我呢……”






白纸黑字,千智赫清楚的看见,孩子与Karry的契合度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终于,松了一口气。







迎面走来的Karry一把拉住了千智赫伸过来的手,是紧靠着千智赫坐下,千智赫的头就靠了过来。






“学长……”





“嗯?孩子好吗?你好吗?”






“都好……嗯……真好……”






Karry是将手臂护在千智赫的腰后,搂紧了怀里的人儿,微微侧头就是唇瓣在千智赫额头上的停留,千智赫的心,真的在这一刻,化成了春日暖阳,盛满了温暖。






“千千……这几天就来我家住吧……唔嗯……”







千智赫是抬头双手箍住Karry的头,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对方的唇,Karry眼底是一闪而过惊喜,紧紧抱着他,轻柔着,加深了那个吻。






“来来来!小心啊!要不要我抱你!”







千智赫是低头满脸的通红,周围路人是投来的羡慕眼光,omega负责生孩子顾家是天经地义的,能被alpha这么宠着,真真是极少的。







“不用了……人多……”






千智赫是低眉的快步走着,这样被人看着,还真是难为情啊……





Karry也是快步走过去为他拉开车门,千智赫浅笑着上了车,两人是对视一笑的温柔。






而这一切,都被不远处的马思远看的真切,攥紧手中的婚姻解约书,是手背爆出的青筋。






孩子,终究不是我的……可千智赫,你会是我的……对不对……






是微暖的阳光,Karry的家很大,很空旷,千智赫的到来却让家里热闹了不少,为了千智赫,Karry特意从美国调了几个女佣和医师,以确保孩子和千智赫的安全。






千智赫闲来无事,靠在Karry的怀里,翻着手中的育儿杂志,微微抬头,轻声问着。






“学长……你喜欢女孩儿还是男孩儿啊?”






Karry收紧搂在千智赫腰部的手,是低头伏在颈窝里的深吸,嗯,他身上独特的薰衣草信息素的气味确实淡了不少。





“你生的……都喜欢……”





千智赫翻了一个白眼,眼底却是止不住的笑意。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没诚意!”





Karry是拉过千智赫,将他整个人箍在自己怀里,下巴抵在锁骨上微蹭。





“你看啊,男生女生吧肯定都很可爱,然后呢……只要不跟我抢你就行了!”






千智赫偏过头,用食指尖在Karry的额头上轻轻一点,是合合合的笑声。






“你啊……连宝宝的醋都吃!”






Karry才不管呢,箍着千智赫腰部的手更紧了,还到处乱摸,偏头在千智赫脖颈处轻嘬,是闭眼的温柔,而钻入千智赫鼻腔的,是Karry散发的清爽的 薄荷的信息素清香,使他迷醉。






被Karry抱着脖子忘情的吻着,千智赫的信息素也开始外漏,充斥Karry鼻腔的,是一股浓浓的薰衣草清香。





Karry暗叫不好,再不停止就控制不了了,猛地推开千智赫,不去看对方眼中被自己勾起的情欲,是轻拍千智赫的背部,哄着。






“抱歉啊千千……那个你都怀孕了……我不该……真是对不起……”





千智赫心底也是感叹虚惊一场,要不是Karry尽早制止,不然……真是,看来,自己对Karry的爱,真是又多了一分……






千智赫是轻轻摇头,那梨涡浅笑的模样,让Karry的心又是怦然一动。






“咳咳……千千你先睡……我今天就睡客房吧啊……嗯……我先走了……”






千智赫歪头勾嘴看着Karry手脚并用,同手同脚的快速溜走,也是一个爱吃醋的傻子。






昏暗的房间,是一个戴着眼罩的俊美身影,躺在洁白的华丽大床上来回翻滚。






“啊啊啊!千千不能碰!不能碰!啊啊啊!我蓝瘦我香菇我不说!啊啊啊!”







次日。







“学长……你怎么这么憔悴……”







Karry无奈的摇摇头,如果跟他说昨晚因为太想碰他而导致自己翻滚了前半夜没睡好会不会很傻逼……






嗯,所以。






Karry是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自认为笑的温暖。
“学长我没事……”





每到一定的日期,Karry都会带千智赫去医院进行固定的安全检查,渐渐,千智赫的肚子也逐渐凸显了出来。






Karry是看着日凸的腹部兴高采烈,千智赫就没那么高兴了,我可爱的六块腹肌啊……






又是一次孕检过后,Karry看千智赫一副愁眉苦脸,是轻抚脸颊轻声问。






“怎么了千千?不舒服吗?”





千智赫是脸一垮,满满的委屈与不甘。






“我的腹肌啊~六块呢~呜呜呜~”





Karry急忙拍背哄,手忙脚乱,怎么哄孕夫啊,在线等,急!






“没事的没事的,等宝宝生了我再陪你练出来好不好?”





“很累的啊……你以为那么容易练出来啊……”







“好好好!不练不练!咱们一块更比六块强!”






“我不要一块!我要六块啊啊啊啊!”






“好好好!不要不要!”





啊啊啊,Karry要疯了,怎么哄悲伤的孕夫啊,在线等,超级急!






————TBC————

哈哈哈我个性解放了,同桌说我怂呵呵

没错我就是怂不敢写生子梗可是劳资现在不怕了

点赞  推荐  评论   全都来吧哈哈哈不用吝啬

来啊来啊我写的文来骂我啊哈哈哈哈


(。ò ∀ ó。)撸主已疯!
                        哈哈哈哈!


……

评论(46)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